掉进洞的兔子

【shuca520活动】机械天使

【shuca520活动15:00】

上一棒:@luca我的宝 

下一棒:@エイブル 

向哨文,还有一些自己添加的元素。

没有全发完,里面一直有屏蔽字😭

第一次写文,轻喷,听我说谢谢你,因为有你,温暖了四季。




      2032年4月

      美国,白塔向导治疗中心

      Shu缓缓睁开眼皮,入目的便是白色的瓷砖,随着阳光的照射,一缕金色映入眼帘,白色的病床前,一个高大的人影趴在他的病床旁,金色的头发在阳光的照射下更加夺目,Shu试图从病床上坐起来,没想到却牵动到右手的针管。

      “嘶”Shu看着插着针的右手和高悬的吊瓶,听到动静的青年猛地弹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“oh,god,Shu你终于醒了!”随着青年的浮动,金色的长发随着重力垂落在男孩脸颊两侧,还有几缕被青年松散的绑在一边,紫色的眼瞳在看见他时渡了一层水雾,如紫水晶般清澈,很显然,不管是从外貌,还是身体的爆发力都能看得出青年应该是一名优秀的哨兵。

       “Shu,I miss you!”青年拖长着尾音将头埋在shu的怀里。

       Shu感受着从青年身上散发出的雀跃气息,忍不住报以一个微笑,指尖瘙痒难耐,他不断搓揉着指尖,心脏跳动的厉害,直到青年离开自己,才温柔的开口道

       “实在很抱歉,但是,请问你是哪位?”青年听到后颤了一瞬,不敢置信地望着Shu。

       “Shu,你是在骗我吗,It’s unpog!我是你的...”说着便要握住Shu的手,在碰到那滚烫的热度,又猛地一缩。“我是你最好的朋友——Luca Kaneshiro”Luca委屈的看着Shu。

       “emmm,我很抱歉,但是我真的一点印象都没有。”Shu略表歉意的看向Luca,“但是,我很感谢你对我的关心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That’s OK!”Luca重新露出了笑脸,但是Shu却感觉到了一种窒息感,是Luca身上散发的情绪,作为一名合格的A级向导,Shu知道自己应该安抚好这名哨兵,不是因为他是名义上自己最好的朋友,而是履行向导的职责,好在失忆并没有磨灭自己几十年的理论知识。Shu放出向导素,试图安抚Luca的情绪,但是在向导素接触的一瞬间,两种精神力便结合在一起,Shu愣了一瞬,连接的霎那,雨水扑面而来,将Shu淋了个透,甚至感觉雨水正在从他的手和脚渗进自己的皮肤,血管,眼睛。Shu忍不住红了眼眶,他现在强烈的想要给他一个拥抱,甚至一个亲吻,Shu知道他已经被Luca的精神力影响了,但是Shu无法制止,他试图收回自己的精神力,却无果,两种精神力宛如一体,谁也分开不了对方。

       Shu伸出两双手忍不住给Luca一个拥抱,但是他却忘了自己此时正在打点滴,果不其然,由于幅度过大,右手针管处出了几滴血,Luca看到后大叫道“oh!NOOOO!Shu你呆在这里别动,我去喊医生”“Luca!不需要喊医生。”还没等Shu说完,Luca已经跑出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Nina!Help!Shu出血了,我们需要帮助!”话音刚落,Luca便拉着Nina跑了进来,“慢点,Luca,Oh,wait,Oh my god!Shu你居然醒了!”Nina震惊地看着Shu,赶忙坐在Shu旁边检查,“Eyyy,我只是刚醒没几分钟。”Shu好笑的看着Nina和Luca,“等下,你还记得Nina!”Luca震惊的望着Shu,“什么意思?”Nina听着两人的对话,将已经拔过的针管扔进垃圾桶。

        “Shu不记得我了!”“我不记得Luca。”Shu和Luca同时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哦?看来你需要做一个全身检查,才能决定是否可以出院。”Nina思考了一阵,“Luca,通知其他人Shu醒了,顺便喊Selen过来,我需要她给Shu做一个全面的检查。”Luca听后快步跑出去“POG!Selen!我需要你的帮助!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Shu,根据你的检查报告,你已经可以出院了,但是回去仍要按时吃药,每周回来做次检查,住宿饮食什么的不需要你操心,我们已经通知Luca来照顾你了。”Selen翻了翻手中的报告表说到,“hey,我不需要什么照顾,我自己可以的!”Shu一边写着出院手续一边抱怨道,“Shu,我知道你可能对Luca有些陌生,但是如果世界上有人伤害你,那一定不会是他。”Nina静静的看着Shu,眼睛里似乎划过几缕忧伤,Shu看不懂。“Shu,他很关心你,你会和他相处得来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OK,我会和他好好相处的”尽管Shu嘴上答应了,但是他并不感觉自己能和他好好相处,更何况对方是一名哨兵,高傲自大,仗着蛮力被高高捧起,又怎会知道该如何照顾一名向导呢,Shu对此嗤之以鼻。


        2032年6月

        事实证明,Luca确实把Shu照顾的很好。

        “morning,Luca。”Shu揉着惺忪的双眼来到厨房门前,“morning,Shu!POG!”Luca停下做饭的动作,猛的用双手环住Shu的腰肢,将脑袋埋在Shu的怀里,磨蹭了一会儿,抬起头向Shu扬起笑脸,“昨晚睡得好吗?!””“yeah,我已经不会再失眠了,Luca,。”“抱歉,我只是很担心你。”Luca说着,又将脸埋在Shu怀里。


       是的,在Shu出院之后还是发生一些突发事情,在回去的那几天,每到晚上,Shu不是失眠就是做噩梦,这让他憔悴不已,精神状态不断下降,看着Shu不断加深的黑眼圈,Luca决定今晚留宿,在收拾好卫生后,Luca从储物柜拿出双人被枕,看着Luca铺着床单被罩,Shu严肃的开口道“Luca,你不会是要在这里过夜吧。”Luca听到后,放下双人被单,“Yeah,我得好好照顾你,Shu。”“Hey,Luca,我想我并不需要你的照顾,我可以自己来。”“可是,Shu...”Luca试图解释着却被Shu打断道“我已经是一名成年向导了,我不需要照顾。”“好吧,好吧,那你有什么事情请一定要告诉我。”Luca感受着Shu的坚决,宛如一面墙将彼此隔开。Luca最后还是离开了,只是在走的时候回头无数次,但是面对他的只有紧闭着的门。

        已经午夜1点了,但是Shu却完全睡不着,他躺在宽大的床上,却莫名感到心揪,一开始Shu没有在意,可到后面,Shu感到心脏绞痛,他开始呼吸不畅,感觉胸腔疼痛难耐,他忍不住蜷缩着身体,试图让疼痛缓解,却只会让疼痛漫步全身,他忍不住颤抖着双手去够手机,还没有碰到,他便已经无法支撑自己,他感觉自己快要睁不开双眼,意识逐渐模糊,“Luca...”,Shu陷入昏迷。

        深不见底的海水里,Shu蜷缩着身体浸泡在其中,厚厚的冰面将外界的温度隔开,好冷,好冷,Shu抬头看了眼冰面,好像有光照进来,Shu慢慢向上游去,摸了摸厚厚的冰面,阳光从冰面上反射到自己手上,是光,是光!Shu使劲拍打着冰面,微长的指甲在冰面上划出了几道划痕,让我出去!掌心拍的通红,指甲被磨得崎岖不平,谁来,帮帮我,海水逐渐将他侵蚀,Shu失去了力气,他开始沉入海底,看着逐渐散去的阳光,Shu慢慢闭上眼,突然,他感觉到掌心一阵温暖,他再次睁开双眼,是光!他猛地抬头,满目的阳光照射进来,“Shu!”,有人在喊他,他奋力向上游去,阳光将冰面融化,Shu破开冰面,感受着阳光的照射,温暖,肆意,他看到有人在岸边对他招手,他朝那边游去,还没到岸边,便看见那人向他这边游来,还未看清对方的脸,Shu便被对方搂进怀里,“Shu!I got you!”,Shu楞在对方怀里,过了会儿,他慢慢回搂住对方,禁不住笑出声来。

        等到Shu醒来时,已经是中午时分了,Shu感觉自己的眼睛肿了,他知道自己现在应该去冷敷一下,但是他并不想起来,翻了个身,却碰到了什么东西,手指传来软软的触感,凉凉的,Shu忍不住捏了捏,“唔”,嗯?Shu猛地睁开眼,入目的便是Luca的脸,“Wait,Luca?”,Shu吓得坐了起来,由于动作幅度过大,床板被压得吱吱作响,Shu看了看还在熟睡的Luca,金发随意散落在枕头上,还有几缕头发随着呼机一颤一颤的,脸色似乎比昨天更白了,黑眼圈重极了,眼睛似乎还肿了,眼尾红红的,Shu下意识的将他脸上的头发向后率,“Shu?”Luca慢慢张开眼睛,他看向Shu担忧道“Shu,你还好吗?”他将脸颊凑近到Shu面前,和Shu头碰头,金色的头发蹭的Shu脸上痒痒的,过了会儿,他听到几声抽泣,是Luca,他在哭,Shu瞬间慌了神,他急忙问Luca“Luca,你还好吗?你怎么了?”Luca用手胡乱抹了抹脸“Shu,我没有照顾好你,我很抱歉。”说着,又忍不住掉泪,Shu听后,慢慢抱住Luca“这不是你的错,Luca,是我应该说抱歉。”Shu一边说着,一边将脸枕在Luca肩上,他觉得自己的想法是错的,是哨兵又怎样,他是自己的朋友,Shu可以百分百确定,他从Luca身上感受到了真诚与悲伤,在看到他哭泣时,他自己也同样难过,就算没有了记忆,心脏又怎么会骗人呢。

        从那次起,Shu不再排斥Luca,在后几天内,几乎每晚都是Luca都守在Shu身边,Shu感觉有了他的陪伴,自己安心很多,晚上也很少会做噩梦,每天在Luca的陪伴下,平常无聊的日子也变得生动了许多。

        他缓慢的接受Luca的存在,哪怕他是一名哨兵,准确来讲,他并不担心Luca的精神力会干扰到他,他不像塔里那些利用自己的精神力迫使对方服从的哨兵,他只是散发着他那柔和的气息,并不是精神力,而是Luca身上自带的一种氛围,就像是沐浴在阳光下,感觉自己整个人都变得懒散起来,他喜欢这种感觉。


        Shu靠在Luca身上回过神,他坐起身来,伸了个懒腰,“Shu,要喝点什么吗?”Luca歪头看向Shu,“请给我来点咖啡。”“OK,等我一下。”Luca起身向厨房走去,Shu看着他的背影,其实自从那次,Shu很少再见过Luca散发过自己的精神素,也许是因为他俩匹配度不高吗?但是,那次精神体链接给他了很深刻的印象,那种感觉,仿佛Luca成为了他身体的一部分,他们彼此交融在一起,相性这么好的哨兵真的是他的朋友吗?Shu虽然记忆有所缺失,但是为什么他只忘了Luca呢?在Shu愣神的时候,Luca拿着一杯咖啡和一杯牛奶走了过来,“Shu,今天该在身体检查了。”说着,Luca把咖啡递给了Shu。“OH!又要去检查了吗?”Shu接过递来的咖啡。“yeah,今天是最后一次检查了!POG!”Luca说着举着牛奶不停转圈,“Luca,小心,你会把牛奶弄洒的。”Shu一脸无奈的看着他。

       “emmm,根据你的身体报告,你已经痊愈了。恭喜你,不用再来做你讨厌的检查了。但是不要忘记一会儿去一楼测试自己的各项机能,你昏迷了很长时间,总部需要更新你的信息。”Selen拿着体检报告,对Shu说到,“Selen,你知道的,我只是感觉很麻烦。”“哈哈哈,开个玩笑。”“而且,我也不想太麻烦Luca,和我走得太近的话,会有人误会的。”Shu挠了挠脸,“误会什么?”Selen听后看向Shu,“误会他有专属向导啊,我并不想给他添麻烦。”“专属向导?你在说什么?Luca他是一名普通人啊。”Selen不明所以的看着Shu,“Wait,What?Luca是普通人。”Shu难以置信的看向她。“是啊,我知道有人第一眼见他的时候都以为他是哨兵,哈哈哈哈,他确实有高又壮。”Selen看着Shu夸张的表情,禁不住笑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等Shu走出房间的时候还是有点恍惚,Luca是一名普通人,是啊,Luca从来没有释放过自己的精神体,甚至那次精神力也只是在Shu刚清醒的时候,难道那只是他的错觉吗?不可能的,他能感觉到另一种精神力,那次疏导确实发生过的。

        “Shu?怎么了吗?”Luca看着Shu站在门口一动不动,紧张的走了过去,Shu听到后抬起头说到“Luca,你是哨兵吗?”Luca愣了一下,便说道“不啊,我不是哨兵。”说着,歪头看向Shu,Shu紧盯着Luca的脸试图找到一点破绽,可惜,他并没有找到,“对不起,Luca,突然问你这些失礼的问题。”“没事的,Shu,对了,Selen和我说要带你去一楼更新信息。”Luca说着便拉着Shu下楼梯。

        “Shu向导,放松自己的精神,试着把精神体放出来,我需要观察它。”Perta看着Shu的信息,对他说到。“OK,但是它变得有点不一样。”Shu说着便是放出自己的精神体,那是一只变异种,它整个头部和身躯都是狮子的样子,但是尾巴却是一条蛇,他们彼此使用的同样的身躯,一般这种情况,两个物种可能会彼此争夺身体的主权,但是他们却异常和谐。“oh,你的精神体变成了这种样子,看来你的信息确实需要更新一下了。”Perta看着眼前的变异种,试图用手摸这只变异种的头,却被躲开了,“有感到什么不适吗?”Perta收回手,在纸上写写画画,“并没有,我感觉很好。”说着,Shu看向Luca,可惜的是,Luca再一次才让他失望,他就好像普通人一样,什么也没有看见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好了,我们去体检室测试一下你的各项能力。”Perta说着拿起资料向外面走去,Shu在出门的同时回过头对Luca说到“Luca,我去测试一下,马上回来。”“好的!你快去吧。”Luca冲他笑道。

       看着Shu走出门后,狮身蛇尾兽向Luca踱步而来,在Luca腿上蹭了蹭,Luca低下头摸了摸它,“好久不见啊,老朋友。”狮头在Luca的抚摸下发出舒服的呼噜声,蛇尾缠上他的手臂,“哈哈,当然还有你,替我好好照顾Shu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的天,Shu你的各项指标都大幅度提升了,已经达到S级水平了,你可以去公会让他们给你把资料更新一下,你马上就要出名了。”Perta边走边看着出来的数据,对Shu赞叹道。“哈哈哈,太夸张了。”Shu笑着推开门,“Luca,我们可以走了。”“yeah!POG!”Luca向Shu扑过来,Perta看着Luca旁边的变异种,对Shu说到“对了,还有这只变异种,别忘了也给它登记一下。”“OK,我会的。”说着,把精神体收了起来,和Luca走出房间。


        美国,公会大厅

        “Shu成为了一名S级向导”这个消息马上就在公会传开,许多哨兵争先恐后的向Shu示好,毕竟现在的处境,很少有S级向导,Shu很快就成了香馍馍,很多人都来找他组队,但是Shu都拒绝了,他并不想被束缚,他喜欢自己一个人解决。今天也是一样,Shu将自己的任务交至前台,在前台小姐记录时,他收到了上层打给他的电话,

        “您好,Shu向导,这里是白塔匹配中心,根据你现在的情况报告,我们需要给你重新匹配哨兵,因为您一直没有回复我们发给您的信,所以我们决定给您强制匹配哨兵,请下午准时来白塔匹配中心。”说完便挂断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wait,what?”Shu一脸莫名其妙,什么消息,自己从来没有收到过,家里一直是Luca在管,也许他应该回去问问Luca有没有见过。“Shu向导,你的任务已经登记好了,这是你的报酬。”前台小姐从后面走了出来,将报酬转交给Shu,“oh,谢谢”Shu道谢过后,便准备回家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Luca,我回来了。”Shu推开门边看到想他扑来的Luca,“Shu,欢迎回来!”Luca抱住Shu的腰,抬脸对Shu笑道。Shu笑着揉了揉Luca的头,“对了,Luca,你最近在家有收到什么信吗?”,Luca不明所以的歪头想了想,便摇头说到“没有啊,我什么也没收到,怎么了吗?”“匹配中心给我打电话说要今天下午去强制匹配。”Shu无奈的说到,Luca听后愣了一下,之后便重新露出笑脸“哈哈哈哈,Shu你也到了那个时候了。”说着,松手离开Shu的怀抱,拉着Shu向饭桌走去“快来吃饭吧,再不吃可能就要凉了!”


       “你没办法阻止Shu的,你明知道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是啊,我很自私,我停留在原地,却妄图拉上他陪我一起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正直6月份,明明夏天才刚开始,天气却热的出奇,但是Luca身上却总是很凉爽,Shu在沙发上靠着Luca放空着大脑,享受着片刻宁静。本来Luca应该会大叫着拉着他,让他回房间睡觉,可是这次却安静极了,Shu抬眼看向Luca,Luca闭着眼睛,原来是睡着了吗?也许应该抽时间和Luca去主题公园玩玩,Luca很早之前就说要和他一起去的。改天和Luca说一下吧,Shu想着想着便不自觉的睡了过去。

        微风将窗帘吹气些许,阳光洒在Shu的脸上,黑发在阳光下浮上一层金边,显得Shu脸色更加柔和,Luca定定的看着Shu,阴影下的脸更显苍白,他伸出手指像是想触碰Shu的脸,在快要碰到阳光时,却又像是被烫到一样猛地往回缩,Luca看着自己微红的手,重新闭上眼,将自己缩在阴影里。


        白塔匹配中心

        “Shu先生,我们根据您的信息,在资料库里匹配了一位合适的S级哨兵,并且我们也向对方取得了同意,希望二位能够愉快交流。”工作人员边说边领着Shu来到门前,“Janeth哨兵,Shu向导来了。”只见一位棕色短发身着军装的女性坐在沙发上,她看见Shu进来后,站起身向Shu伸出手。“你好,我是Janeth,很高兴认识你,Shu向导。”Shu回握住她的手,礼貌的微笑道“你好,Janeth哨兵,我是Shu Yamino。”工作人员看着两位自我介绍完后,便说道“事不宜迟,我们还是去测一下二位的匹配值,以便二位能更快了解双方。”说着,便领着两位向里屋走去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好了,我认为二位的匹配度还是很高的,但是我们仍需通过数据进行检测,请二位等待我们的消息,我们会尽快通知的。”工作人员拿着两张信息表说着便离开了,Shu看了眼时间,已经快九点了,还是直接回家吧,想着便打算离开。“Shu向导,请等一下。”Shu回过头,是Janeth,“我觉得我们相处得很好,可以交换一下号码吗?方便联系用。”Janeth晃了晃手机,“当然可以,Janeth哨兵。”Shu礼貌微笑道,见Shu成功添加上她,Janeth笑着离开了,Shu看着Janeth走远,冷漠的把号码删除掉,向外走去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样,Shu?今天下午测试的怎么样?对方是个什么样的人?”看着不停追问的Luca,Shu笑着点了点他的脑袋,“她叫Janeth,是一位女性S级哨兵,emm,对方是一位很不错的人。”“POG!”Luca边听边往Shu怀里钻,听着Shu胸口的心跳声,他的眼神暗了暗。


       2032年7月

        Shu照常去了公会大厅接任务,虽然挑好了任务,但是他必须要两个人完成,这个条件让Shu有点困扰,他并不善于交际,身边的朋友也不是很多,在他思考的时候,一道声音喊住了他“Shu!你也在这里!”,Shu扭过头来,是Janeth,“没想到会在这里见到你,我找了你好久。”Janeth向他小跑过来,“找我,怎么了吗?”Shu困惑的问向她,“匹配中心没有通知你吗?我们的匹配度高达81%!”Janeth一脸吃惊的看向Shu。

        咖啡厅内,听完Janeth的解释后,Shu回答道“好吧,我大概清楚是什么情况了,但是,很抱歉,我现在并没有打算找专属哨兵,希望你另寻他人。”看着Shu一口回绝掉了她,Janeth肉眼可见的失望,“好吧,但是我们可以交个朋友啊,我看你是要接那个组队的任务不是吗?我可以和你一起去,相信我,我不会给你添麻烦的。”,Shu看着她,略微思索了一会儿,也许这未必不可,反正做完任务,他们就没有关系了,Shu对她点了点头,“可以,那明天下午还在这里碰面吧,我们需要计划一下。”Janeth听到后,惊喜的点了点头。


        让Shu没想到的是,这件事居然会成为他和Luca闹矛盾的导火线,“什么?!你要和她参加任务!为什么!不行!我不同意!”Luca在听到这件事后立马回绝到他,“Luca,那只是个任务而已。”


评论(9)

热度(142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